Vivian薇

阴虎符就是个粘人精!(02)

这是一个含光君和崽儿抢媳妇的故事

时间线:射日之征后期

没有十三年,人物OOC


============================================



魏无羡是被江澄那一嗓子给吓醒的。



也不知道为啥,明明从乱葬岗回来后都没能好好睡过,可能是因为在暮溪山太累了,也可能是因为蓝忘机身上的味道还挺让人放松的,反正魏无羡是久违的睡了个好觉。



正因为如此,对于扰了他好觉的人,不管是谁,都先敲一顿再说!



于是,在所有人还沉浸在江宗主那惊天动地的一句话中时,魏无羡连眼睛都没睁开,抽出腰间的陈情就往身前砸了过去,口中怒道:“喊什么!没见我正睡着么!”



好不容易回神的众/弟/子们又被吓了一跳,看着站在含光君身边偷笑的小朋友,心道:这,魏公子……居然没否认?!



而被陈情正中脑袋的江宗主这会儿却是顾不上其他了,也没去在意此刻自家师兄还被那含光君如同瓷娃娃一般抱在怀里,想也不想就冲魏无羡吼。



“魏无羡!你被蓝忘机搞得孩子都有了,我这是在给你要/说/法,你居然还敲我!”



还没完全睡醒的魏无羡听着这话,完全摸不着头脑,下意识道:“啊?要什么说法?”



后方再度被吓到的众/弟/子们:江宗主说出来了!真的是含光君和魏公子的孩子!魏公子还不让江宗主去要/说/法,那说明就是自愿的!



看到这样的魏无羡,江澄简直怒其不争。气道:“魏无羡!你给我死下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一直默不作声的蓝忘机听到这话下意识地加重了手里的力气,有些委屈地去看此刻还在自己怀里的魏无羡。



可惜,含光君内心那点小心思还是没能实现。



魏无羡看着江澄,道:“江澄,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啊,我这不好好地在你面前吗,你还要我从哪里下……”



一回头,魏无羡对上了蓝忘机的视线,然后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双脚就没触到地面,甚至他还下意识地往蓝忘机的箭头靠,找了个非常舒服的姿势窝在蓝忘机的怀里。



自诩仙门脸皮第/一/厚的魏无羡突然就生出了一丝名为害羞的情绪,但马上又被这样的自己吓到,下意识的一抖。



蓝忘机见魏无羡终于看向自己了,又似乎被什么东西吓到了一样,忍不住开口唤道:“魏……”



可没等蓝忘机把话说完,他只觉自己的双手一轻,下一额见见魏无羡已经站在自己的面前,潇洒地转着自己指尖的陈情,看着蓝忘机道:“蓝湛,真是辛苦你了哈,不过你怎么不叫醒我呢!”



没人知道,此刻魏无羡的内心就要快爆//炸了,满脑子都是“我去魏无羡你个傻的居然就这么躺着不知道蓝湛不喜欢与旁人触碰么没看蓝湛的脸都黑了吗我//靠魏无羡你个白//痴居然敢惹蓝湛生气看我回头怎么收拾你”,也难为他没被自己呛死。



蓝忘机自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默默收回自己的双手,见魏无羡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蓝忘机却不敢说自己其实不想那么快让魏无羡醒来,他还想多体验一会儿心上人躺在自己怀里的感受。



这么想着,蓝忘机周身的气息也隐隐透出了些委屈的意味来,魏无羡瞧着他这幅样子,更是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下意识地离蓝忘机远了些,生怕自己又惹得蓝忘机生气。



然后,蓝忘机就更委屈了。



此刻的魏无羡急需给自己找些事情转移注意力,便去找刚刚被自己抛在脑后的江澄,道:“嗯,江澄啊,你刚说要帮你师兄我要//说/法来着?是谁欺负了你师兄啊?”



终于被自家师兄想起了的江澄皮笑肉不笑地勾了勾嘴角,道:“魏无羡你个傻的,孩子都有了,还问我谁欺负了你?”



魏无羡这回听清了江澄的话,却是一脸惊悚,道:“江澄!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讲!什么孩子啊!”



此时,也终于有一名江/氏/弟/子忍不住了,怕自家宗主再说出什么可怕的话,赶紧站了出来,对着江澄耳语道:“宗主,您先等等,那孩子……不定就是魏公子和含光君的啊……”



江澄却是怒道:“你看看那小鬼的模样,说不是他两生的!谁信!”



随着江澄的话,所有人的注意力又转移向了方才丝毫不惧含光君的孩子,仔细一瞧,这孩子一身白衣,除了那双桃花眼与魏无羡如出一辙外,整个五官还真就是与蓝忘机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这下,就连那弟//子也被噎了一下,可抬头看了一下蓝忘机那已经降了几个度的气场,还是忍着颤抖,继续道:“可,可宗主,这魏公子和含光君,都是男子啊……”



此话一出,现场寂静无声,所有人的目光又集中到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身上,想到方才这二人的姿势,又有意无意地扫过了魏无羡那平坦的肚子,就连江澄也是一副如遭雷劈的模样看着魏无羡。



这样的目光下,魏无羡终于忍不可忍地炸毛了,举起陈情又要去瞧江澄的脑袋。



“我//操!江澄你看什么地方呢!老子是男人!不可能会生!!蓝湛你放开我,我今天就要敲爆江澄的狗头!!”



眼见魏无羡就要发火,蓝忘机眼疾手快地上前虚虚把人环住,生怕他和江澄头脑发热真动起手来一个不小心伤了他自己,丝毫没注意到他这样的举动落在旁边人的眼里是个什么意思。



见魏无羡还在拼命挣扎,蓝忘机别无他法,只能低声在他耳边道:“魏婴,冷静。”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炸开,魏无羡没理由地突然软了腿,要不是蓝忘机扶着他,还真能摔到地上去,那样的话他邪魅狂狷魏无羡的面子往哪儿搁啊!



江澄此刻似乎也回过了神,又看了眼依旧扒拉着魏无羡衣袖的小鬼,转回视线继续盯着魏无羡的肚子,道:“魏无羡,你老实告诉我,你怎么生的!”



好不容易被蓝忘机安抚住的魏无羡又炸了,道:“都说了不是我……”



“羡羡,不能生气,会伤身。”



又突然冒出来个声音,已经有了经验的众人寻着声音看过去,虽然做了心理准备,却还是觉得世界在自己眼前再一次崩塌。



只见另一个黑衣男孩出现在方才那白衣男孩的身边,与那白衣男孩不同的是,这孩子就像是魏无羡的缩小版,只除了与含光君一模一样的一双浅色眼眸。



看着这一黑一白的两个男孩,再去看同样一黑一白的魏公子和含光君,就连还有些怀疑的弟//子们,都不约而同地产生了同一个念头。



这魏公子,该不会真能生吧?



====================================


已经混乱的江宗主:靠!我师兄被蓝忘机欺负得儿子都生了!……不对,魏无羡你怎么生的?!

江/氏/弟/子:……宗主终于被气疯了

蓝氏弟/子:要不要去给泽芜君和蓝老先生报个信,含光君有崽儿了

阴·小虎·小符:哼!蓝忘机才不是我爹!他是要抢我羡羡的坏蛋!


不要被舅舅迷惑了,他就是被突然冒出来的两个崽儿吓到了,都不在正常的脑回路上,毕竟看到这两崽儿,是个人都会以为是忘羡的娃哈哈哈哈

果然大家还是喜欢沙雕文啊哈哈哈哈~感谢各位对我这突然奇想脑洞的捧场~


这文没大纲没思路,写到哪儿算哪儿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74)
热度(2316)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vian薇 | Powered by LOFTER